安全管理网

绘图员及仪器管理员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在科长的直接领导下,负责本班各种图纸的绘制。

2、认真掌握测量的结果,根据实测资料数据绘制原图,描晒、复制各种矿用交换图纸。

3、绘图员必须熟练掌握绘图技术,以及绘图的基本程序,并定期培训,弥补不足。

4、对图纸、绘图工具等制图用品负责提出计划并进行管理和使用。

5、绘制、复制图纸时应认真、谨慎、一丝不苟,保证图纸绘制质量,力求达到整洁、清晰完善。

6、严格控制绘图用品,力求做到既适应工作,又不形成过多的浪费,严禁外单位和个人使用本矿绘图用品。

7、认真学习和钻研业务技术,不断提高业务工作水平。

8、绘图员要随时掌握井下的实际情况,按月对图纸进行修改,每半年到县煤炭局交换一次图纸,同时,所绘制的图纸必须与实际一致,相符合。

9、密切配合各部门,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