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电、运输队班(组)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6日

一、 负责对现场安全、生产及质量标准化工作,对所管辖范围内的安全工作负直接责任。

二、 负责作好全班组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劳动纪律的管理。

三、 组织当班班前会,安排生产任务的同时有针对性地交待安全注意事项。坚持向矿调度汇报当班安全生产情况和出勤人数。

四、 全面平衡当班生产、安全和质量标准化工作所需人员,积极参加事故抢险。

五、 严格按“三大规程”和技安措施作业,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六、 负责当班安全隐患整改,直接参与和处理安全威胁较大的工作,并按照安全防范措施执行。

七、 坚持现场跟班指挥生产,接班后首先检查作业点和各个环节的安全情况,做到自查、自检、自改。隐患不排除,准备工作未就绪,不得组织生产。坚持现场汇报制度

八、 负责对当班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执行情况的检查考核,并对违章者提出处理意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