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仪器维修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2日

第一条、认真学习“一法三规程”和公司、矿有关安全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好业务保安、自保、互保。
第二条、按规定参加安全活动和技术学习,必须持证上岗,不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
第三条、安全仪器维修工检修传感器、电源箱、分站等,必须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检修,严禁乱调。
    第四条、检修各种监测设备,一定按照说明书进行检修、调试,检修好的设备一定要摆放整齐。
第五条、按《操作规程》作业,遵守劳动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干标准活,干放心活。
第六条、负责辖区内的安全监测设备的安装、维修、调试、和回收工作。
第七条、严格遵守巡检制度,仔细检查辖区内的线路状况和监测装置和运行情况,发现问题,现场及时处理,尽量缩短装置故障后的恢复时间。
第八条、监测装置安装前必须进行性能检查和试运行。并定期对瓦斯传感器进行调校。
第九条、认真作好检修记录、调校记录和故障登记卡等各种记录帐卡。
第十条、熟悉工作区域内的安全避灾路线。参加本职内所发生的事故追查会议,仔细听取事故分析,认真吸取经验教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