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控室安全生产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9日

1. 中控制室人员应对厂工艺流程,各种设备的功能、特点、自控方式、所有仪表功能、技术参数、模拟屏所显示全部内容及计算机的正确操作方法等熟练掌握并运用自如。
2. 对现场设备的控制,本着“先中控、后现场”的原则,能在中控室控制的设备尽量在中控室直接控制,如需现场操作的,必须提前通知中控室,以确保设备和人员安全,严禁误操作。
3. 工作时,必须穿戴工作服。
4. 计算机、打印机等重要设备的操作应严格按照其正确运行、维修、保养方法进行。
5. 外来人员进入中控室须经厂有关领导同意并登记,禁止随意对计算机进行任何操作。
6. 机房内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对灭火器的使用、保管由专人负责,并保证人人都会使用灭火器,严禁吸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