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监控分队监控班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1日

一、是本班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在监控分队长领导下,负责本班的安全管理工作。
二、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安全生产的方针、法律、法规、条例、政策和制度,对“三大规程”和安全技术措施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保证安全生产。
三、深入井下现场进行检查,发现隐患问题,及时汇报调度室及有关领导。纠正违章作业现象,对“三违”人员进行通报。
四、组织召集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在生产中检查督促本班安全情况,主持班前会安全活动,贯彻安全生产意识并带头,按照“三不放过”的原则,提高班组成员的安全意识。
五、组织班组成员定期对各个系统设备进行保养,发现隐患及时处理,保证所有的设备设施完好,为安全生产提供真实有效的数据,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六、积极参加矿、科室及本单位内部组织的各类培训,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刻苦钻研科学技术,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业务保安能力。
七、在监控队长的领导下,负责本班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管理工作,协助队长及时解决生产运行中出现的安全问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