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电队检查班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1日

一、是本班的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在管理办主任的领导下,做好本班的安全工作。
二、认真执行《煤矿安全规程》和其它有关安全的规定,严格执行有关矿纪、矿规,负责向全队职工贯彻、宣传有关安全规程。
三、在日常工作安排中,负责向工人宣讲、贯彻安全注意事项。在具体的工作当中,负责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把好安全关。负责做好安全及标准化检查工作,确保设备不出现任何安全隐患。
四、监督各队组对所用设备的管理情况,使之处于完好状态、无失爆现象。
五、认真执行巡回检查制度,密切掌握生产动态和各队组出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督促各队组解决处理,有效完成工作任务。为安全生产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
六、积极参加矿、科室及本单位内部组织的各类培训,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刻苦钻研技术,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业务技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