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运队队长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1日

一、对本队的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等工作全面负责,是全队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者。
二、对本队安全生产有管理协调指挥权,负责本队劳动力调配和劳动组织。
三、坚持“安全第一”的方针,坚持安全生产的现场管理,在生产过程中,经常对安全、质量严格检查,发现问题或事故隐患应督促立即整改。
四、平衡、协调解决好全队在安全生产中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严格按“三大规程”指挥生产,确保供电系统和煤炭运输设备运转正常。
五、组织召开好班前会,有针对性地交待当班安全注意事项。
六、强化现场管理,经常深入现场,并做好日常的安全达标自检、自查、整改工作 ,并作好记录。
七、制止和纠正违章指挥、强令冒险作业、违反操作规程的行为。
八、制定各班组长安全生产责任制,负责本队员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执行情况的检查考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