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空调机房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8日

1.0大厦供冷及末端设备维修人员必须持证上岗,空调机房内的值班人员必须熟悉主机及水泵系统情况、熟悉相关规程规定。

  2.0空调机房建立24小时运行值班制度及门禁制度,当班人员按规定对机房内设备进行巡检,按照《空调机组作业指导书》的规定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值班工程师/领班。

  3.0严格遵守《空调机组操作规程》中的所有条款操作机组。

  4.0空调机房内设备由专人值守、管理,主机的投送及水温设定由值班工程师/领班安排空调工操作执行,值班人员必须做好值班记录,认真执行工程部《交接班制度》。

  5.0值班人员在机组运行过程中发现主机及水泵出现情况时,首先要查明原因,如无法查明故障原因,可停止使用故障机组,改用备用设备,以确保大厦空调及生活热水的正常供应,并及时向领导汇报。

  6.0空调机房内严禁吸烟,严格执行《工程部安全防火管理规定》。

  7.0加强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保证空调系统设备的完好。

  8.0当值人员须保持空调机房内清洁卫生,在每班交接班时应做好机房清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