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三机维护和保养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7日

1.处理生产班不能处理的遗留问题。
2.检查各传动部位运转声音是否正常,有无异常振动和声响。
3.检查、更换补充减速器和大轴的油,各注油孔润滑油是否缺少。
4.检查破碎机大锤的松紧程度,刮板损坏丢失情况,连接环中间销是否有损坏和丢失,刮板压块是否松动、损坏和丢失。
5.检查分锤器、锤轮、护锤板、回煤罩有无变形,固定螺栓是否松动和缺少。
6.检查挡煤板、电缆槽、联接板、齿轨、传动部等连接螺栓是否松动,齿条连接销的磨损和连接情况,检查哑铃销有无损坏和丢失情况。
7.检查框架、普通槽及中部槽使用情况,刮板机机头托架,使用是否正常,否则必须进行处理。
8.检查破碎机齿轮固定螺栓、压块螺栓是否完好,破碎机大轴两边是否平衡,否则必须进行处理。
9.检查冷却系统是否畅通,冷却水大小符合规定,接头是否有滴漏现象。
10.检查和更换易溶合金塞、防爆片、弹簧盘。
11.检查转载机机头挡煤皮子是否使用正常。
12.认真如实填写检修记录。
13.认真检查备用件是否齐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