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水泵房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28日

水泵房是提供住户生活用水和消防储备水,关系住户生命财产的重要设备,为管理好泵房,做好服务,明确职责,制定如下制度:

  一、水泵房及地下水池,消防系统全部机电由机电人员负责监控,定期保养、维修、清洁,定期作记录,解决不了的问题书面报维修部.

  二、泵房内机电设备操作由机电组人员负责,其它人员不得操作,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泵房。

  三、消防泵、生活泵、正常情况下,选择开关置于自动位置,所有作标志简单明确.

  四、生活水泵一星期内轮换使用一次,主接触器开关每半月检查擦洗一次。

  五、消防泵按定期保养规定定期检查,每半年进行一次"自动、手动"操作检查,每年进行一次全面检查.

  六、泵房每周打扫一次,泵房管道每半月清洗一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