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标准的发放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6日

1、目的与适用范围
本制度规定了企业标准发放的管理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和工作标准和发放。
2、管理要求
2.1技术标准是企业标准的主体,它包括产品、原材料、半成品、零部件、工艺、工装、能源、安全、卫生、环保、计量、检测方法等标准,是由标准化管理员自自选制订、修订,工厂法人批准发布的,但作为商品交货的产品标准(一般指国家暂没有的〉应上报到省、市标准局批准、发布,并由标准化管理员发放到全厂的有关部门。
2.2管理标准和工作标准是指为确保产品质量、提高经济效益,对有关生产、技术、经营服务等一系列工作和企业内部的各类人员所制订的,是技术科负责制订、修改,法人批准、发布,并负责发放到各科室和车间。
2.3标准发放到各部门必须有签字登记手续。
2.4标准外借,须由分管厂长批准。
2.5标准如遗失需要补发时,应提出申请、说明情况、明确责任后经厂长批准后方可发给。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