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管理部其他专工的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0日

1、各专业专工对分管专业的技术、设备管理、人员技术、专业培训的安全生产负专业方面的管理责任,是分管工作的安全第一责任人。
2、熟悉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部颁《电业安全工作规程》、《电业事故调查规程》、《电业生产人员培训制度》、国务院颁发《工人职员伤亡事故报告规程》和公司制定的与本专业有关的技术规程和制度。
3、贯彻落实上级颁发的有关反事故技术措施,结合公司实际,编制本专业反事故技术措施计划,并督促实施。
4、检查落实本专业设备的事故备品、备件计划,按规定参加本专业的事故处理和调查分析,提出事故发生的技术原因和预防对策。
5、组织修编本专业现场规程,按规定编审施工的安全组织技术措施,并对其正确性负责。
6、应经常深入现场,检查设备、审阅记录,掌握设备检修运行动态,帮助基层建立健全记录台帐。
7、参加本专业的设备大修和工程验收组织或参加对其工程图纸资料和劳动保护安全技术措施项目的审查,对本专业技术的正确完善负责。
8、参加安全大检查和整改措施的讨论,遇有重大操作和施工,要深入现场指导检查,纠正违章作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