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型材车间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5日

1. 上班时必须提前10分钟进车间进行交接班,将上班的设备、生产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对上班转下来的铝棒数量进行核对,对设备加油部位进行加油,如发现一次不检查、不加油,责任人员每人每次扣款10元。
. 2. 模具准备,要反复核对好规格后方可上机生产,第一支铝板出来后,必须进行首检,检验的方法是:超上差量头子,超差量尾子,确认合格后方可继续生产。如果模具用错,第二根开始,有一根扣款10元。
3. 开机人员必须对台机设备进行保养,观察正常后才能开机生产,发现不正常要及时排除。剪料人员必须检查产品的表面达标情况,发现铝板糙毛要及时停电修理,合格后,才能进行生产。出现一次以上报废,超一支扣款10元。
4. 剪切分段,一定要包扎牢固后再剪切,不扎就剪切每次扣50元。
5.包装人员要及时发现并剔除出产品中有气泡、擦伤、宽度、厚度不合格的次品,绝对禁止混入产品中包装,要包装整齐,严禁把铝板拉伤,出现一次铝板拉伤,一根铝棒扣10元,架子重量不准扣5元,不合格产品发出全赔。
6. 下班前做好各自生产区域的清洁卫生工作,角料及不合格的产品退库,成品过磅入库,一次不打扫每人扣5元,角料不退、成品不入库扣10元。
7. 请假制度 必须提前一天书面请假,批准后方可休息。夜班请假必须在当日下午4点前办理好手续,过期一律作矿工处理(一天扣三天),每月不得超过2天假,超过2天扣满勤奖。工资结算:基本工资加考核工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