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检查制度及考核办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4日

1、 由设备组牵头、厂每月组织一次全厂性的设备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设备组及时向工段发书面隐患整改通知单,并限定整改的期限,工段必须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整改,没有在规定的期限内按要求整改好扣款10-15无/项。
2、 工段每周组织一次全段性的设备检查,查出问题要及时整改好,并做好设备检查记录和整改记录,缺一次检查扣款15元,无检查记录、检查质量低,按缺检查论处,查出的问题没有及时整改,扣款5-10元/项,无整改记录按未整改论处。
3、 工段要督促维护工推行区域分工负责制,对区域内的设备巡回检查每周不少于三次,并做好巡回检查记录,对维护工检查出的问题,工段要及时安排处理。对维护工缺一次检查,扣款10元,无检查质量低,按缺检查论处。
对维护工查出的问题,工段未及时安排处理,扣款10无/次。
4、 厂设备组对全厂的主要设备巡回检查每周不少于二次,并做好检查记录,查出的问题及时书面通知工段限期处理。
设备组缺一次检查扣款15元,无检查记录按缺检查论处。
工段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设备组的要求处理扣款10/项。
5、 设备操作工班中要经常检查设备,检查内包括声音、振动、温度、气味、压力、电流、电压、油耗等。遇异常情况要立即查找原因并处理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