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动力部部长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6日

1、公司质量管理体系中由设备动力部归口管理的质量体系过程运行的组织工作,对设备动力部归口管理的质量体系过程运行符合要求负组织责任。
2、公司生产设备、水电、动力设备、工装等基础设施和本部门生产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和生产现场工作环境管理的组织工作,对公司基础设施、水电气供应和本部门设备维护保养、生产现场工作环境管理符合要求负组织责任。
3、根据工艺设计要求组织生产和动力设备的调研和选型,对选型的正确性负组织责任。
4、组织模具、自制工装的生产、外委制造和外购,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模具和工装的生产、外委、外购任务,满足新品开发和生产要求负组织责任。
5、组织公司设备维修计划制定和实施,对设备维护和保养满足生产和工作要求负组织责任。
6、组织设备、工装易损件明细表(含最低库存量要求)的制定,明确仓库的设备、工装易损件库存量要求,适时采购,满足生产需求。
7、组织依据消耗数据,分析制定各种物料的消耗定额并实行考核。
8、组织工装入库前的验证后工作,保证不合格工装不入库、不投入使用。
9、组织公司节能降耗工作,对公司节能降耗符合要求负组织责任。
10、组织对设备动力部质量体系运行不合格,分析原因,制订纠正/预防措施并实施整改。
11、组织设备动力部文件和资料、质量记录的管理,对文件和资料、质量记录管理符合要求负组织责任。
12、对下属人员明确工作任务并对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评价和考核,对部门工作管理不善负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