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企业设备转运安全管理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30日

1.值班房转运

值班房拖运时拖钩必须插好保险销,并有合格的保险绳套,人员不得乘坐在值班房内;摘、挂拖钩时必须有专人指挥,操作人员手部严禁放入活动连接部位;转运过程中,车速不得超过40公里/小时,谨慎行驶,遇危险路段时,人员必须下车监护指挥。

2.连续油管作业设备转运

注入头、防喷器上下作业车时,作业车应停放于平整坚实路面上,两侧附近不得有沟渠;注入头、防喷器上下作业车必须有专人指挥,指挥人员不得站在作业车上;注入头转运过程中应用禁固装置与作业车连接固定。

3.接送班

接送班必须由值班干部押车;乘车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乘车规定,站稳抓牢,严禁在车上打闹;禁止人货混装;遇危险路段时,人员应下车步行;严禁随意搭车、扒车;车辆未停稳时严禁上下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