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卷扬工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9日

l、按照岗位操作规程,负责对井下采矿生产,采出矿石,掘进工程废石的提升工作,保证井下各生产作业顺利进行,对由于本岗操作不力而影响井下生产负责。
2、负责对所有提升设备、设施的经常性检查,及时发现设备运转过程中的各种故障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排除,本人排除不了的及时上报,竖持安全生产,对由于责任心不强造成的设备事故而影响生产负责。
3、加强对提升设备、设施的正常维护与保养,保证各种设备设施始终处于正常运转状态,发现问题及隐患要及时汇报处理。
4、正确使用联络信号,为各作业班组提供方便条件。
5、禁止非操作人员操作提升设备,有权制止非本岗人员进入操作现场。
6、搞好工作场所及设备卫生,认真做好设备运转记录,严格交接班手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