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调度室调度员的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6日

1及时传达、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指示。
2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组织指挥试生产、生产,发现违反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操作规程者,应及时制止,并立即向领导报告。同时通报安全监察部门处理。
3在试生产、生产中出现不安全因素或险情及发生事故时,应采取果断措施,迅速消除和组织力量抢救。
4要及时掌握在试生产、生产中所发生的各类事故情况,并通知事故主管部门进行处理。
5参加公司组织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掌握安全生产情况,及时在调度会上讲评。
6参与开、停车方案的制订,并组织好开、停车时安全措施的实施。
7参与公司事故救援预案的演练并做好演练记录。
8 负责监视调度室报警仪监控画面,发现异常及时通知车间处理,并做好日常监控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