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乳化液泵站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3日

1、 乳化液泵站和液压系统完好,有压力表、糖量计,不漏液,管路系统杜绝跑冒滴漏。
2、 泵站压力不低于18Mpa,否则必须立即调整泵站压力。
3、 乳化液无沉淀、变色、变味等现象;乳化液浓度不低于2%--3%,并经常检查添加乳化液,液面在液箱的三分之二高度以上,不得出现水漫泵箱。乳化液箱和油桶(油壶)必须有盖并盖严,乳化液箱和过滤器要定期清洗(更换)。
4、 各传动部位螺丝要紧固。泵站、电机、乳化液箱要清洁卫生,物露本色,周围无积水杂物。
5、乳化液泵的曲轴箱内必须用稀机油润滑,在停泵状态下油面要高于油标下线、低于上线,高压钢套上方油池或注油杯按规定注油,柱塞油池油量合适。
6、 开清水泵每次对责任人罚100元,对书记、队长罚款100元。
7、 因管理不善造成乳化液泵人为开坏,对书记队长每人罚款200元现金,对开泵人罚款200元现金。
违反上述规定的,每处对单位罚款500~1000元,对责任者罚款50~100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