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机械操作手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3月18日

    1、认真做好机械运行前、中、后的检查工作,切实做好机械设备的安全准备工作和机械设备的例行保养,及时准确填写履历书。
    2、服从现场施工、机务人员的管理,听从施工指挥,严禁违章作业、违章操作和带病工作。
    3、未经许可不得操作其它机械设备。
    4、积极配合安全人员和修理人员定期检查机械设备的安全状况,做好机械的修理和保养工作,补充和更换机械用油及备件时,要及时办理有关手续。
    5、如遇影响机械安全运转情况,应立即上报安全人员,以确定是否需要停止作业。
    6、发生安全事故不隐瞒,应逐级上报。
    7、做好机械安全事故的记录工作。
    8、机械运行前、运行中要时刻注意环境安全(如高路堤路肩处、河塘地段不稳定边缘处、电力线等。),检查有无闲人蹲伏,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