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产品标签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8日

1、产品标签内容必须符合农业部颁发的饲料标签有关规定,标签上的内容要与实物一致,与畜牧兽医主管部门批准的内容、样式、文字一致。
2、标签的设计必须经过技术部门批准,预留底稿后方可交印刷厂印刷采购。
3、标签购进时必须查看所购标签与公司预留底稿一致,是否有破损、模糊等问题,大小、内容、形状、颜色是否是符合公司要求,确认无误后方可入库,标签经检查不合格的不准做退回处理,必须请示主管领导后销毁。
4、标签入库必须专柜、专人保管,并详细做好记录。
5、标签使用时,管理员必须生产、技术部的生产指令,对标签实施定量发放,对每天剩余的标签必须如数退回,并严格做好记录。
6、公司必须每半年对标签内容进行一次技术审计,保证标签合格。
 

下一篇: 产品召回制度
上一篇: 食品安全控制程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