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出厂检验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8日

1  概述
    出厂检验是产品出厂前对其质量状况所进行的全面检查,是全面考核产品质量是否符合规定要求的重要手段。本公司实施严格的出厂检验,严把产品质量关,检验不合格的产品不得出厂。
2  职责
技术部负责产品出厂检验工作。
3  每批成品加工完成后,生产车间或仓库填写申检单,交技术部。
4  技术部派人按产品标准和成品检验规程将抽样,留样一并抽齐。
5  检验员按产品标准或成品检验规程对产品进行检验,做好检验记录;与半成品检验重叠的项目,可结合半成品检验进行。
6  技术部对各项检验记录进行分析,确认规定的检验项目均已完成,且结果符合要求后,出具成品检验报告。
7  检验合格,包装、标识符合规定的产品,方可出厂。
8  对检验不合格的产品,技术部会同生产部、车间确定需采取的措施(如报废等),由车间组织实施。
9  对经返工产品,技术部重新进行检验,并予以记录。经重新检验合格产品,技术部签发产品合格证,方可入库、出厂。检验不合格严禁出厂。
10 检验记录、检验报告和产品合格证应齐全、清晰。检验记录、检验报告由技术部保存。
11 记录
   《出厂检验报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