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冬季防火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8月24日

(1)施工现场生活区、办公室取暖用具,必须经主管领导和消防部门检查合格,持《合格证》方准安装使用,并设专人负责,制定必要的防火措施。

(2)严禁用油棉纱生火,严禁在生火部位进行易燃液、气体操作,无人居住的区域要做到人走火灭。

(3)木工车间、材料库、清洗间、喷漆(料)配料间,严禁吸烟及明火作业。

(4)在施工程内一律不准暂设用房,不准使用炉火和电炉、碘钨灯取暖。如因施工需要用火,生产技术部门应制定消防技术措施,使用期限写入冬施工方案,并经消防部门检查同意后方可用火。

(5)各种取暖设施上严禁存放易燃物。

(6)施工中使用的易燃材料要控制使用,专人管理,不准积压,现场堆放的易燃材料必须符合防火规定,工程使用的木方、木质材料码放在安全地方。

(7)保温必须用岩棉被等耐火材料,禁止使用草帘、草袋、棉毡保温。

(8)常温后,应立即停止保温和拆除生活取暖设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