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木工棚防火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8月24日

(1)木工车间和工棚的建筑应耐火。

(2)木工车间、木工棚禁止吸烟及明火作业。车间内严禁使用电炉,不许安装取暖火炉。

(3)木工车间、木工棚的刨花、木屑、碎料、锯末,要每天随时清理,集中堆放到指定的安全地点,做到工完场清。

(4)熬胶用的炉火,要设在安全地点,落实专人负责。使用的酒精、油漆、汽油、稀料等易燃物品,要定量领用,必须专柜存放、专人管理,油棉丝、油抹布严禁随地乱扔,用完后应放在铁桶内,定期处理。

(5)车间内的电动机、电闸等设备,必须保持干燥清洁。电动机应采取封闭式,敞开式的应设防护罩。电闸应安装在铁皮箱内加锁。

(6)车间内必须设一名专人负责,下班前进行详细检查。确认安全时,断电、关窗、锁门方可下班。

上一篇: 食堂防火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