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消防材料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 消防设施及消防设备的技术性能的维修保养和定期技术检测由通风科负责。

  2. 根据库存材料的性能和特点进行合理储存和保管,做到保质、保量、保安全。

  3. 材料摆放要整齐,怕潮湿物品要上盖下垫,注意防火、防潮、防湿,易燃材料要单独存放,搞好库内环境卫生,经常保持清洁。

  4. 要定期巡查消防器材,灭火器的质量是否符合标准,对不合格的灭火器及时更换。保证处于完好状态。

  5. 在无火情的情况下,消防材料不得随意使用,消防材料使用后要及时补充。

  6. 按照消防器材的质量标准,对照消防器材的规定存放年限予以及时调换新的合格消防器材。

  7. 消防材料使用、检查、检测、更换必须做好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