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产业园消防值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09日

一、各部门(含入住企业)应明确值班人员的职责,制订每日24小时值班和交接班的程序与要求,以及消防巡查的程序与要求。

二、各级值班人员严格履行职责,值班领导负责检查、督促值班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巡查。值班人员负责对本单位进行消防安全巡查。

三、消防安全巡查时应认真做好记录,发现消防安全问题应及时采取措施并逐级报告。

如发现火情时,应迅速按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紧急处理,必要时直接拨打119火警电话向119指挥中心报告火警,同时报告单位部门主管。

四、值班人员按时交接班,做好交接班记录以及消防巡查、问题处置、事故处理等情况的交接手续。无交接班手续,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岗。

五、值班期间严禁脱岗、饮酒以及从事各种娱乐活动,严禁睡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