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副经理(线路)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2月22日

1公司副经理在经理领导下,负责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安全工作,向行政正职负责。

2负责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安全规程制度的贯彻落实。按照到位标准工经常深入生产现场和班组,检查、了解安全措施执行情况,具体抓好班组控制异常等安全日活动,严肃查处违章违纪行为。

加本单位年度反事故措施计划和安全技术劳动保护措施计划的编制、审查工作,并对审批后的“两措计划”负责组织实施。

4参加本单位每月召开的安全分析会,对分管工作范围内存在的不安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负责组织解决。

5结合本单位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贯彻落实上级和本企业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文件精神、事故通报的具体措施。

6负责审批重要施工项目的安全技术组织措施。

7负责审查本单位专责工程师(技术员)拟定的有关安全技术措施、规程制度和修改补充意见。

8参加本单位组织的一般设备事故、轻伤事故、障碍、异常等不安全现象的调查分析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