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大班电修工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26日

一、不得随意停风、停电,需要停风、停电工作时,必须写出停风、停电计划联系单,经调度会值班矿领导审批后方可进行。

二、停电后必须挂停电牌或签字留言,操作前,首先要进行验电、放电,非专职电气人员不得操作高压电气。

三、安装设备时:小绞车外突出部位距轨道距离不得小于500mm,开关距车最外部位不得小于1m,根绳要固定牢靠,主绳头四付卡子长度不小于400mm,付绳头三付卡子长度不小于300mm,滞锚绳长度适宜,接线要合乎防爆及完好标准,开关要上台,电缆吊挂整齐。装岩机机斗要联接紧固,卡轨器齐全紧固可靠,拦腰绳要安全、可靠,必须使用好后斗立腿子,装岩机的钢丝绳不打结,断丝不超过百分之二十五。铺溜子要按线施工,顺巷道走向山势,保证平、稳、直,紧固件齐全,减速机不漏油,无异响,运转正常。

四、设备安装后,经地区区长、队长、工长共同验收合格后投入使用,并移交给修理工维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