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箱梁出入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08日

一、 箱梁、铁塔门的钥匙管理规定

1、 出入钢箱梁钥匙应备三套,一套在中心变,另两套存档。

2、 中心变、大桥平台钢箱梁钥匙由当班值班员负责管理,交接班时要进行交接。

3、 钢箱梁钥匙不得转借给任何单位和个人,由于工作需要,中心变当班值班员应负责在记录本进行登记并派专人前往开门和负责监护。

4、 钢箱梁锁应每三个月润滑一次,如遇钥匙丢失,应及时汇报并更换锁具。

二、 钢箱梁出入管理暂行规定

任何非本系统维护人员进入钢箱梁(包括主塔)必须在征得主管领导的同意后,方可进入,并派专人监护。

进入钢箱梁(包括主塔)的人员必须三人以上,其中一人在门口监护,并将过道门反锁以防他人进入。

进入钢箱梁人员不得携带易燃、易爆、易腐蚀物品进入。

钢箱梁内严禁吸烟,严禁动火。

进入钢箱梁前应把钢箱内照明打开,并将钢箱梁门处于打开的状态;走出钢箱梁后首先清点人数,然后关掉照明关上钢箱梁门,最后锁紧过道门。

钢箱梁内电器设备(低压母线槽、除湿机、变压器、电缆)非本系统维护人员不得接近或开启。

钢箱梁内如需和外面联系在两头除湿机处各有一台电话,电话号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