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运行专工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14日

 (1)、全面负责本专业安全技术方面的工作。
    (2)、对现场中发现的安全技术问题负责处理工作。
    (3)、负责编制设备各工况下的安全技术组织措施,负责对运行专业各班组进行安全培训工作。
    (4)、负责检查安全技术措施及各种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及执行情况,负责各项安全技术管理工作。
    (5)、负责组织定期的专业运行分析、安全分析、事故预想及反事故演习。
    (6)、负责组织规程、制度的编写、修改工作,并组织本专业人员进行学习与考试工作,抓好基层单位安全教育工作。
    (7)、参加有关事故的调查及处理工作,并及时组织本专业异常、障碍的调查、分析、上报工作。
    (8)、参加安全大检查和节日安全检查,负责审阅检查班组安全技术台帐,并做好专业技术台帐、操作票、工作票、有关资料、图纸等的管理工作。
    (9)、负责编制专业的反事故措施计划的安全技术劳动措施计划,并负责按期完成。
    (10)、定期做出专业安全技术工作总结,提出工作重点,对专业的反事故提出技术分析和改进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