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技术科专工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14日

(1)、负责本专业安全技术方面的工作。

(2)、经常深入现场、班组,监督检查安全技术措施及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情况,指导分场做好各项安全技术管理工作。

(3)、负责对生产现场规程、图纸资料或设备系统、检修工艺、运行规程的修改、审核并督促实施。

(4)、负责审核设备大修、非标准检修、更改工程、新技术、新工艺及重要施工项目的安全技术组织措施,指导、检查分场编制的分项检修项目的安全措施和交底工作,认真履行设备检修验收职责,参加定期的运行分析、事故预想及反事故演习。

(5)、参加安全大检查和专业性安全检查,审阅班组的安全技术台帐。

(6)、参加本专业范围的事故调查,提出技术原因和改进措施,并监督防范措施的落实。

(7)、参与“两措”计划的编制、初审及实施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