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团委书记(兼职)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14日

(1)、团委书记是电力生产共青团系统的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对于本系统的安全生产和有关规定的执行以及各团总支、团支部安全生产责任的建立、健全和贯彻落实负全面的领导责任。

(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规和上级有关规定,并负责组织贯彻落实。

(3)、把安全思想教育列入政治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组织各团总支、团支部围绕电厂的安全生产目标的工作为工作重点,采用多种生动有效的形式,增强青年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职业道德观念,努力提高青年职工的政治思想素质,并把促进安全生产所要做的主要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督促实施。

(4)、配合生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电力设施保护条例》、消防工作、交通安全工作的规定、指示。下基层检查工作时,同时要检查安全工作。

(5)、以“青年安全监督岗”为阵地,深入开展好安全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