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电党支部书记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8日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自觉地维护党的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2、严格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446号《国务院关于预防煤矿生产安全事故的特别规定》,对全队安全工作负监督、检查责任。
    3、以身作则,带头抵制不正之风,努力做到不吃请、不受赌、不送礼、不徇私情、不以权谋私。
    4、贯彻党的安全生产方针,制定并落实职工培训计划。
    5、坚持安全生产群防群治的原则,充分发挥各条线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并敢于抵制各种恶风邪气。
    6、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搞个人专权,开好民主生活会,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干部伍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7、抓好党风党纪和廉政建设,配合纪检人员抓好对党员的思想教育。
    8、发生事故时要积极配合队长进行追查处理严格做到四不放过。
    9、协助队长搞好全队安全生产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