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电队机修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8日

  1、机修工需进行安全操作的专门技术培训,经考试合格后发合格证,方能担任,并持证上岗。
    2、机电设备实行分片包机制,对机电设备的构造、原理,要熟练掌握。发现隐患及时排除,对待修设备要保证在规定时间内修好。
    3、设备检修前要与所在设备的岗位司机联系好才能工作。工作完好后,经司机试运转完好后方可离开,并认真填写检修记录。
    4、认真参加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做到熟练判断设备故障原因,并进行处理。
    5、做到不违反劳动纪律,不违章作业,认真按照“三大规程”的原则进行检修,及时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6、积极参加队里组织的岗位司机培训,并认真记录。努力学习业务技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