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人身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6日

一:工区作业人员必须做到:
1:各项作业必须严格执行本工种的安全技术操作规程,两人以上作业要单一指挥,密切联系,协调配合,杠抬物品时,要呼唤应答,统一动作,同起同落,确保安全。
2:线路上有碍行车安全的作业必须在“天窗”点内进行。作业前,施工负责人必须对参加的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和技术交底,按规定设置防护。作业中,防护员要及时、准确、清晰地传递信息和信号,严格执行人员下道避车有关规定。
3:在线路上巡检作业,要认真执行勤回头望制度,按规定及时下道避车。通过桥梁及隧道时,注意来车。
二;考核制度
1  防护员未按规定携带防护备品或者备品不全,责任人纳入“安质效”考核且罚款300元。
2 未经施工负责人同意私自离岗的,责任人纳入“安质效”考核且罚款200元。
3 作业人员未按规定穿戴及使用劳动保护用品的,责任人纳入“安质效”考核且罚款100元。
4 施工中不按标准化作业,作业负责人纳入“安质效”考核且罚款200元。
5防护员撤离岗位或者提前下班者,责任人纳入“安质效”考核且罚款500元。
6 巡守人员作业及现场人员下道不及时,责任人纳入“安质效”考核且罚款100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