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气分队电气班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1日

一、是本班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在电气队长的领导下,做好本班的安全管理工作。
二、认真执行《煤矿安全规程》和其它有关安全的规定,严格执行有关矿纪、矿规,负责向全队职工贯彻、宣传有关安全规程。
三、在日常工作安排中,负责向工人宣讲、贯彻安全注意事项。在具体的工作当中,负责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把好安全关。在机电设备的安装过程中,负责做好安全及标准化工作,确保设备安装完毕之后不出现任何安全隐患。
四、协助队长做好矿井供电的三大保护工作,完善各个电气设备的保护。在负荷出现变化的情况下,及时调整各类高低压开关柜、移动变压器、馈电开关、磁力启动器的继电保护整定值,使之能够与实际负荷相匹配,确保继电保护能够准确、可靠动作 。确保每台设备都处于良好状态。
五、监督管理好各个用电单位的电气设备,使之处于完好状态。对自己管辖范围内的电气设备,要保证其安好、无失爆。
六、规范用电单位的用电行为,确保各个用电单位做到安全用电、计划用电、节约用电。
七、完成好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