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气分队队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1日

一、是本队的安全第一责任人,在分管矿长和机电队长的领导下,负责本队的安全管理工作。
二、主持召开分管队组安全会议,及时安排解决生产中出现的电气安全问题。
三、负责组织编制机电气安全措施及操作规程、设备检修计划和季节性的安全防护计划,并组织实施。
四、深入现场,了解电气设施的使用、维护和保管情况,处理事故隐患和电气安全技术问题,并提出防范措施,进行处理。
五、负责督促全矿机电事故的追查处理,组织本队的事故追查会,定期组织召开全队机电安全业务会议。
六、负责组织或参加全矿定期的井上、井下的机电安全大检查,总结安全检查情况,解决存在问题,落实电气安全工作。
七、负责组织机电工种的安全技术培训工作。
八、负责组织电工理论培训,并推广机电安全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
九、协助队长搞好安全工作,对分管范围内的安全工作负直接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