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力设施抢修与恢复供电应急协调组应急工作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8日

1、 电力设施抢修与恢复供电应急协调组由生产技术部、市场营销部、输配电工作部、变电工作部、农电发展部组成,其职责是:在公司抗震救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负责组织和协调电力设施抢修和恢复供电工作,会同调度部门制定并实施地震临时供电方案。
2、 当进入临震应急期后,按照抗震救灾领导小组的指示,做好电力设施抢修和恢复供电工作的应急准备工作。
3、 当发生一般地震灾害后,及时了解电力设施的损坏情况,指挥和协调系统各单位的电力设施抢修和恢复供电工作。
4、 当发生较大或重大地震灾害后,立即了解电力设施的损坏情况,向领导汇报。在公司抗震救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组织本系统的人力、物力立即投入抗震救灾、电力设施的抢修和恢复供电工作。随同公司领导在24小时内赶赴地震灾区,慰问受灾的电力职工,现场指挥和协调抗震救灾和恢复供电工作。保证灾区重要用户供电和灾民生活用电。
5、 当发生造成特别重大地震灾害后,立即了解和查明电力设施的损坏情况,向领导汇报。在公司抗震救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立即组织本系统的的所有人力、物力投入抗震救灾、电力设施的抢修和恢复供电工作。随同公司领导尽快赶赴地震灾区,慰问受灾的电力职工,现场指挥和协调抗震救灾和恢复供电工作。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会同调度部门制定临时供电方案,最大限度地保证灾区重要用户供电和灾民生活用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