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弱电工程项目规章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8日

为了评价设计是否满足工程要求,工程方案设计完毕,由业主、及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进行评审,形成文件,由评审小组组长负责编写评审结论,其它成员在此文件上签字。

  *协调会议通知制度

  凡是与系统工程有关的,由业主、监理两方或两方以上参加的协调会议,必须就有关协调情况及最终答复形成会议纪要以备查,会议纪要送达业主及相关人员。

  *合同与资料管理制度

  凡是与系统工程项目有关的合同文件和资料,由行政助理负责收集、整理、归档、管理,借阅必须经过授权和登记。

  *质量分析会制度

  在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定期召开质量分析会,当发生重大问题时,可临时召开质量分析会,进行工程质量,进度等,情况检查,并做好记录,会后及时地把会议纪要分发给有关人员。

  *验收制度

  由业主、有关专家组成验收小组,由验收组长把验收结果填入工程报验单并签字,其他验收人员在此报验单上签名。

  *项目组工作制度

  *必须按时上下班,有事必须向项目副经理请假,如果项目经理有事不在时,可向项目副经理请假。

  *遇到原则性问题必须及时向上一级领导汇报,并写出相关的书面材料,经上一级领导同意(或提出处理意见)且签字后,方能处理。在重大原则问题处理上,应征得工程总指挥同意且签字后,方可处理。

  *必须与业主,其他工程施工单位及有关人员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严格遵守业主制定的施工现场管理规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