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仪车间电气维修副值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9日

1、电仪车间电气维修副值积极协助配合主值安全工作。
2、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违反劳动纪律,不违章作业,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负直接责任。
3、加强工艺操作规程、安全技术规程、设备检修规程等学习培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4、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执行操作规程,严格执行工艺指标,精心操作,不超温超压,确保本岗位设备和安全设施良好正常,做到记录及时、真实、整洁、清晰。
5、严格执行工艺纪律,按时巡检,准确分析,及时判断和处理生产异常情况。
6、判断和处理各种事故隐患,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如发生事故,要正确处理,及时、如实地向上级报告,并保护现场,作好详细记录。
7、加强定置管理,维护消防、防护、应急等设施,达到正常完好。正确使用、保管各种劳保用、器具和防护、消防器材。
8、不违章作业,劝阻和制止他人违章作业,有权拒绝违章作业,并及时向领导汇报。发现隐患及时上报。
9、维护保养设备设施,发现缺陷及时消除,并做好记录,保持作业场所清洁。
10、积极参加各种安全竞赛活动,活跃安全文化生活。
11、遵守岗位劳动纪律,不迟到、早退、矿工、脱岗、饮酒、赌博。不看杂志书报,不干与生产无关的事。不做违法乱纪的事。
12、积极参加大修、检修工作,遵章守纪不违章。
13、积极参加应急救援演练工作。
14、积极参与安全班组标准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