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缆沟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30日

1、未经技术支持部电气专业允许,非电气专业人员禁止进入电缆沟内。
2、进入电缆沟必须带安全帽,穿高压绝缘鞋。电缆沟内禁止携带火种或能产生火星的电动工具。
3、进入电缆沟内进行检修作业时,应办理工作票,在入口处设置围栏,并悬挂"有人工作"牌。
4、注意电缆沟内空气流通,检查和施工前须进行有害气体检测合格。
5、电缆沟内电缆头作业,禁止使用喷灯和煤气罐等,应使用热缩枪。
6、电缆沟内严禁进行动火作业,如必须动火作业,应办理动火票和受限空间作业审批单,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和应急措施后方可作业。
7、检修作业时注意电缆保护,严禁碰、拉、折带电电缆,禁止损坏电缆防火涂料保护层和防火设施。
8、严禁独自一人进入电缆沟内检查和检修作业。
9、严禁在电缆沟内存放杂物、易燃易爆物品。
10、电缆沟内防火器材要齐全,并每年更换,沟内照明设施要保持完好;
11、每月进行一次电缆沟巡视检查,并做好记录。
12、外委施工单位需在技术支持部与检修项目部电气专业监护下进行施工作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