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副值长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7日

(一)根据设备状况、规程规定、调度命令、领导指示等协助值长指挥生产。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规程和各项规章制度,检查、督促、指导本值人员做好各项工作。
(二)负责指导工作票、操作票的填写,并对其正确性负初审责任,布置工作任务所需的安全措施并检查落实情况。
(三)在值长的指导下,根据调度命令进行正确操作及处理各类事故。
(四)负责开展日常设备的巡视检查工作,对检查出的问题应及时汇总、记录,并向值长汇报。
(五)参与本值所发生的事故、障碍、异常情况的调查分析,按“四不放过”的原则查清原因,明确责任,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落实整改措施。
(六)及时纠正本值人员违章和违反劳动纪律的现象,主持或协助班组安全员做好安全教育,组织安全活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