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销售部门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13日

销售部门主要负责人对企业危险化学品的销售安全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其安全生产职责如下:

1.           负责组织制定本部门各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并对落实情况进行考核管理。

2.           负责组织修订完善本部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3.           对危险化学品、剧毒品、易制毒品、放射性物品销售过程的合规性负责。

4.           组织对本部门安全隐患提出治理方案和计划,并及时治理整改。

5.           负责参与对承运商的安全资质审查,对承运商的安全行为进行监管和教育培训考核。

6.           参与制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参与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