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会议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20日

根据省政府《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暂行规定》和《河北省石家庄水文勘测研究中心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为规范安全生产会议,特制定本制度。

一、会议分类

1、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每年初与水文工作会议一起召开水文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隐患,部署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签订新一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2、季度安委会例会。总结上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通报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和存在问题,传达上级有关文件和精神,部署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3、安全生产紧急会议。根据上级召开的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或针对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而召开的安全生产临时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或安全事故情况、布置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的启动、安排阶段性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二、会议记录

由安办室人员按安全生产台帐进行会议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