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副总经理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11日

1 在总经理的领导下,在各自管辖的工作范围内协助总经理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

2 按照“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主管生产的副总经理负责安全生产的具体管理工作。

3 每月至少组织一次全厂性的安全大检查,并对查出的问题及时解决,对重大安全问题提请总管理处至总经理处解决。

4 组织制定、修改全厂性的安全管理制度,各项安全责任制度,劳保标准及安技措施、计划、规划,并提请总管理处至总经理审批后,组织实施。

5 抓好安全教育和安技考核工作,协助总经理组织各类重大事故的调查和处理工作。

6 对新建、扩建、改建和技术改造工程、防毒治理和安全设施必须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审批,同时施工,同时验收投产。

7 负责对特殊动火和特殊危险作业的安全措施的审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