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全体生产工人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21日

① 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服从领导,听从指挥,遵守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

② 认真执行安全技术交底,做到不违章作业,服从安全人员的指挥。

③ 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安全活动,发扬团结友爱精神,在安全生产方面做到互相帮助、互相监督、对新工人要积极传授安全知识,维护一切安全设施和防护用具,做到正确使用,不准拆改。

④ 正确穿戴个人的安全防护用品,维护好施工现场的安全设施。对不安全作业要积极提出整改意见,并有权拒绝不安全的生产指令。

⑤ 拒绝不安全的生产指令,对不安全作业要积极提出整改意见。

⑥ 施工现场发生伤亡事故,要立即上报,要听从统一指挥,积极抢救伤员及财产,排除险情,保护好事故现场,并协助事故调查组作好事故调查工作。

⑦ 安全生产责任状的签订工作

为了加强项目部的施工安全管理,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人为本,坚持安全发展,以人为本,坚持安全发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全面贯彻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好本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本项目的财产和员工的安全健康。依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要求各部门、施工队伍,层层签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本标段安全生产目标的完成,有效控制各类事故发生,减少伤亡和经济损失,各部门、施工队伍责任状的签订工作由安全部组织,进场以后立即配合安全部进行签订工作,要求先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后才可以开工,以确保安全生产管理目标的实现。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