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管理人员安全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落实公司各项法规、政策和安全保卫相关管理规章制度。
(2)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宣传,经常到第一线了解车辆的运行情况,对车辆、驾驶员进行路检路查,并作好启示,并拿出处理措施。
(3)建立健全各种基础档案、台帐,按时上报各类安全报表,按时参加各种安全会议,作好记录,努力学习各种安全、保卫管理的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水平。
(4)发生行车事故,及时赶赴现场,组织抢救伤员,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现场勘察,找出事故原因,并及时办理保险索赔手续。
(5)经常深入生产第一线,检查、督促企业各项安全、保卫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
(6)收集、整理和保存安全、保卫管理文件及有关安全、保卫资料,定期进行分析,并及时向上级反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