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资料员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6日

1、 负责工程施工安全资料管理工作,执行公司文档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施工安全周、月报表的汇总及安全生产统计分析报告表,及时上报相关领导。

2、 负责经常浏览省市建设局等政府部门网页文件,是否有新文件出台;公司在建项目被扣分及不良记录、黄色、红色警示等,将事项汇报工程安全部经理,并做好下载记录等。

3、 收集整理各工程项目部的联系人及电话。负责工程安全部所有对内对外的收文、发文,并做好收发文记录,要求相关人员在原件上签字确认。

4、 认真做好重要资料的收集、整理、保管、邮寄工作。

5、 负责本部门的文字处理,资料保管工作。

6、 办理本部门资金请签请款、用印申请等工作。

7、 做好本部门的内部勤务工作。

8、 负责部门安全资料整理,完善法律法规文件、各级安全文件的归档。

9、 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相关工作。

10、 协助本部门安全员的工作。予以资料沟通协调,确保公司安全事项顺利实施。

11、 临时工作:部门经理临时安排的工作任务。

12、 工程安全汇总及检查落实情况,每月进行上报,提供部门经理决策。

13、 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及时知会本部门的工作配合。

14、 及时汇报工作中所发现的问题,提出合理建议。

15、 对本部门固定资产及安全检查器具进行登记管理。

16、 在经理授权下,有权对本部门人员进行调动。保证本部门工作的协调性。

17、 相关要求:要求责任心强,对待工作认真仔细,一丝不苟。坚持原则。

18、 对安全资料管理不到位承担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