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班组职员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2月10日

⒈ 自觉遵守工厂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正确穿戴好劳动保护用品上岗。
⒉ 严格执行本岗位的“设备操作说明书”及本岗位的“安全操作规程”,杜绝“三 违”现象和冒险蛮干,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⒊ 遵守本岗位设备的维护、保养规范中规定的安全措施和步骤,确保安全保养、安全检修。
⒋ 自觉遵守“三不伤害”原则,及时有效地制止他人的违章作业、冒险蛮干,确保人员及设备的安全。
⒌ 拒绝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或违反规章、制度的指挥及安排,并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
⒍ 积极参加工厂和本单位组织的各种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学习活动,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
⒎ 在本职工作中要处处做到“我要安全”及时检查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发现隐患及时处理、汇报,积极参加安全生产的合理化建议,批准后及时实施落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