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水厂门卫交接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02日

一、 水厂安全保卫值班工作的主要任务是维护水厂内部治安和工作秩序,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同一切扰乱内部治安秩序和违反治安管理的行为作斗争,保障水厂各项生产顺利进行。
二、 接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接班人员未到,当班人员不得离岗,交接班各项内容经确认后必须在交接班本上签上姓名、时间以示确认负责;
三、 检查岗位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是否良好,作好对厂区定时巡查和门卫站岗工作,及时发现问题事故隐患,及时报告,并作好预防处置工作;
四、 水厂工作人员进入厂区应遵循有关规定,主动服从警门卫查询。外单位前来联系工作的人员,出示有效证件(介绍信或工作证等),经警门卫查验确认后,通知水厂办公室进行接待,填写会客单后准予放行。
五、 携带公物出厂门,应持水厂统一签发的出门证明,无证或证明不全者,经警门卫一律不予放行。
六、 按时交接班,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和当日值班记录(禁止涂改),无故迟到、早退、脱岗者按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罚。
七、 工作时间内不得饮酒、打闹、嬉笑等,严禁门卫值班室内留宿外来人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